806c8cc5ly1ftcrb2df81j212w1jptm5-img-750-h-1533618068.jpg

2018/8/11更新:

文章PO出來幾天朋友們紛紛問我幾個問題如下

Q1.與神同行2到底好不好看?
Q2.和與神同行1比較怎麼樣?
Q3.我有朋友說和與神同行1比起來好像還好?
Q4.是不是不要對與神同行2抱太大的期待?
Q5.我與神同行1還沒看,可以先看與神同行2嗎?

很多的問題一次回答

我覺得與其說是與神同行2,其實就是與神同行1:2小時20分鐘+與神同行2:小時21分鐘,
他就是一部4小時41分鐘的電影,觀看角度不是所謂的兩集"請當成一部電影來看"
就只是時間真的太長就切開來
就像賽德克巴萊4小時36分鐘,你能做電影院這麼久嗎,當然就分成兩集雖然我揪過一團兩百多人去一口氣看上下場
但也是等第二集上映才做的事情,當然與神同行1.2都要做飢餓行銷
對!!!韓國很懂得飢餓行銷的

所以建議觀賞方式,在你去看與神同行2前,再把與神同行1看過一次
你覺會知道我講的是什麼了
如果說與神同行1談的是因果、母親、兄弟
那麼在與神同行2談的是因果、父親、兄弟
真的是一個充滿父親母親愛和家的電影

---------------------------------------------------------

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

地獄就是你家

因果定輪迴,全憑自己行
一根草繩長長,相遇得到

前情提要:

如果你有看鬼怪,你就會知道類似的概念,
因為生前犯下重罪,為了贖罪而成為地獄使者,
但重點都是被刪除記憶!!!
但與神同行1:罪與罰由河正宇飾演的使者江林
是三人唯一知道自己過去的神,似乎正盤算著接露什麼事
而這集的重點就是解開眾神明的過去
朱智勳飾演的解怨脈,金香起飾演的李德春尋找真正的過去
閻羅王由李政宰飾演之閻羅王的秘密
由成造神的馬東石來穿針引線,其中增添滿多很幽默的橋段
真的滿好笑的,整場電影院的都都笑翻

在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
關於贖罪所以要刪除記憶這件事:
看完後有很深的感觸,我們現在看似在人世間
但~不也算是一種失憶的狀態,當你知道或記起的時候你扛得住嗎
也許我們現在也正在贖罪或是繼續犯罪
用現在的生活來審判你
電影中的七層地獄
說謊地獄 ─ 在劍林中生不如死
怠惰地獄 ─ 死人魚在等你
不義地獄 ─ 永遠冰封
背叛地獄 ─ 破鏡唔重圓
殺人地獄 ─ 岩漿溶解
暴力地獄 ─ 永遠活在無重力的深淵 
天倫地獄,是有否對父母不孝    

在我們現在的人世中部也時常在遇見了,我們說了謊,怠惰了,對人的不義,也被背叛過,
有過暴力真的動手或是言語上,對待父母種種,殺人??
所以我們是在陽間還是地獄呢^^

那與神同行是與誰同行呢,我們碰到的任何人事物也許都不只是一個巧合
事出必有因,好好享受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的電影吧
講的很簡單卻很深,你知道的知道,你知道的不知道,你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知道卻又知道

最後有兩個彩蛋,別急著走喔

前情提要:

經典台詞
李德春:「陰間沒有起訴期限,在陽世只要犯罪,絕對不會被消除。」
解怨脈:「犯了罪,只要不說就會消失嗎?隱藏多久,來到陰間所受的刑罰,就會更加戲劇化。」
閻羅王:「在陽世的人全部都會犯錯,然後只有一部份的人,可以真正鼓起勇氣請求原諒,
而且他們之中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得到真心的原諒。根據陰間法第一條第一項,
如果真心得到陽世的人原諒,陰間就不再問罪。

「世界上沒有壞人,但卻有最壞的情況」

看完電影歡迎再來看一次影評吧

還有推薦這首歌有好符合

【原創】天禁訣

演唱:光良 作詞:潮汐 作曲:銀臨 編曲:灰原窮

風劃破蒼穹邊緣 浮現過你的側臉 散落的思念靜靜凋謝

烈火不停地蔓延 燒盡了我的眷戀 魔血指引著我訣別

四極滅九州裂人魔誰是誰非 山河絕青冥之中我等何人歸

命運的輪迴情罪無關錯對 千年的血與淚浸透愛恨傷悲

九黎天下的夢已漸漸枯萎 與你共醉無怨無悔

月光蜿蜒著從前 纏繞在你的發間 冰封的誓言漸漸擱淺

回憶斑駁了歲月 盤踞在我的心田 前世的緣今生的劫

四極滅九州裂人魔誰是誰非 山河絕青冥之中我等何人歸

命運的輪迴情罪無關錯對 千年的血與淚浸透愛恨傷悲

九黎天下的夢已漸漸枯萎 與你共醉無怨無悔

命運的輪迴情罪無關錯對 千年的血與淚浸透愛恨傷悲

九黎天下的夢已漸漸枯萎 與你共醉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