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0  

優席夫YOSIFU 那天在後台遇見他,就好像遇見熟人般的親切

為了幫他暖暖身特別準備了些特調(很開心阿)連我都來不少

才一大早~~~願我撐完全場^^...不過這就是他拉

不管台上或台下那個原住民天生的幽默和感染力十足,

我看著台下觀眾們一個個專注的眼神,都被吸引去他的故事裡

那天他的開場白就是..

    

接下來他訴說著他的故事

著原住民天生的好歌喉,原有二次出片的機會,卻因製作公司與唱片公司合作出現問題,

足足被冷凍了五年。生活、經濟與心情陷入低迷困境,一扇就要打開的門又被狠狠地關上。

音樂夢碎,無顏面對家人與族人,極度沮喪的他,感覺自己像個失敗者一樣,

因此在朋友的勸慰下,逃離這塊傷心之地,遠赴英國愛丁堡療傷止痛。

灰心至極的優席夫,在一次希臘雅典的旅行中,在下榻的頂樓屋舍,

半夢半醒間,感覺到有三位藍色天使在床邊對他說:「啊!開始畫畫了!」

「就這樣子畫啊!」說著,天使們就在他床邊畫出一整片的藍色漸層。

回到英國之後,優席夫的雙手充滿了Power,開始無法停止地畫畫。

在這個難以解釋的奇妙經驗後,優席夫大大小小一共繪了10幾幅畫,

被朋友的朋友(藝廊經紀人)驚艷而邀請參加聯展,在十幾位年輕藝術家中,

他還是第一位把畫賣出去的藝術家。ROCK!!!

----------------------------------------------------------------------------

第二天他帶著他的爸爸卡照來分享屬於他爸爸的故事

IMG_6246  

卡照說:{自己的玩具自己做}

這就是原住民天生對於環境的融合

優席夫說感謝主辦單位給他這樣的機會,能在父親人生最後一哩

當他留下這樣珍貴的紀錄,讓他以後有影像來懷念父親

聽到這我相信除了我眼淚留下,觀眾席的人也是情緒萬千

原住民就是這樣的開闊,浪漫

很努力的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

他是優席夫,他教我們時時要笑兩個

126 - 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