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7  

他是這次唯一的日本講者,沒想到這麼帥,在日體驗到"上天是不公平的"

他的關鍵字 イケメン 社長 Team Lab 藝術 空間

在排演的時候還很有趣的配合我入境

認識他是從商週的一篇文章

村上隆眼中的天才,讓羅浮宮埋單/豬子壽之

 
村上隆也是一位日本知名藝術家,連他都佩服的人,更引起我的好奇心
 
他的公司大概長得像下面的採訪這樣
 
來自日本東京的「teamLab團體實驗室」是一個網羅資訊社會中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團隊,

成員涵蓋藝術家、程式設計師、工程師、數學家、建築師,網頁、平面設計師、CG動畫師等。

他們在科技與藝術、商業與創作的領域中求取平衡,創作範圍橫跨動畫、聲音、表演、網路、

時尚、設計,甚至醫學領域,引領觀眾一探科技結合藝術發揮的極致創意與多元性

所以當知道TED有邀請他的時候更決定我要去找他啦!!

------------------------------------------------------------------------------------------------
我和他說我現在籌辦的公司就是參考他的模式前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他們SERVICE的多元性http://www.team-lab.com/service/ 
 
他大驚也很開心的說讚!!
 
所以當我說~有沒有機會到他公司參訪的時候
 
他立刻答應~~~所以下次見面就是在日本拉
IMG_6126  
 
OK I will vist you  & Team Lab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