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6  

一個意外讓我從一個倒數計時的小弟,變成了舞台總控

更意外的是認識了這位女中豪傑"名儀姊"可以這麼說吧!

不信看看這篇吧XD  顧名儀│做這個行業,就不要怕暗箭 

知道她是一位名主播,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平易近人 

字字專業到位,場控能力一流 

在彩排的過程,看到她專業的神情和態度真的是一種莫大學習

當在排演到下午之後,她說我們要做得更好

就在短短的一個下午,她協助我們組了一個舞台TEAM

並且和我說靖韋事你該挺身而出的時候了....此時我心裡想WOW是hold TEDxTaipei的場ㄝ

WOW~是那位擁有霸王色霸氣名儀姊的給我的一個衝擊波嗎!!!

我要HOLD住!!我要一秒變~~控場哥~來吧我享受挑戰!!

所以帶著九位志工,開始從操就業了^^

意外的是這樣的機會的降臨

開心的是當跑完一天半的流程時,交出去給舞台TEAM的志工自己操作

他們成功了~~那時我看著線上直播為他們感到更驕傲

更感謝名儀姊的如來神掌啦~特別交代要找她吃飯保持聯繫so cool! 

共創與共生
Co-Create, Co-Living

顧名儀 共同策展人 Co-curator

新聞主播 Anchor

從政治系的大學生到社會學和法律的研究生,到從事新聞工作,即將踏入十五年之際。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促使社會進步的驅動力,哪裡可以尋找?是否可以創造?

要獲得整體的進步,除了菁英的帶領,更需要像DNA般的存在大眾的觀念裡。從好奇、不滿足、想變化、嘗試各種途徑,經過辯證和實踐,逐步往前推進。想要改變不公平、不正義、不人道,讓人類群體走向更加文明的方向。

進步的觀念、作法、對話、思考,是新聞工作者除了報導真相之外,要提供給閱聽者思慮的方向。至少,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這麼相信著:We can change the world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