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聚場  

認識張忘團長是在 2010年的台北市第七次大露營

為了讓都會流行這個單元活動更具特色,
就去了信義區探訪許多的可能性

相信大家常常會在信義百貨區看到許多街頭藝人

其中有一群很特別的就是匯川聚場的神遊記

IMG_2505  

緣分就是這樣開始的

今年張忘團長在華山1914舉辦匯川聚場節
   

很榮幸的參與了志工群,協助打造劇場的戶外設施

 IMG_2429  

這樣的成就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爽快

在那陣子常常和團長聊天,發現團長真的是很率真的人

我問老師怎麼保持健康,他回答我”我每天都活得像小朋友一樣的快樂”自然健康,這真的很不簡單

老師還說人就是要去嘗試挫折,讓自己累積多些,才會在有機會爆發的時候可以好好的發揮

在搭設劇場期間也聽到老師說,人就是要受傷流流血,瘀青一下也無彷,這就是人應該的循環,

別過度講求安全,要多鍛鍊身體機能才會增加自己的韌性和強度

匯川聚場,我好奇地問老師,為什麼聚場是聚而不是大家常看到的劇場

老師說希望這裡的夥伴,都是因為喜歡這裡而匯聚過來,一個家的感覺

所以就匯川聚場

   

側面觀察老師 : 一個有夢想的人,而且對夢想的藍圖很清晰具有將夢想具象化的能力開開心心做自己

完成任何想做的事情,跨越一步的勇氣十足豪不畏懼

 IMG_2512

PS.老師記得帶我去攀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