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跨越一步的勇氣

這句話,講的很容易,真的要做時總會陷入很深很長的思考和掙扎

和栗城史多聊了一下,發現在厲害的人也都是有這一步跨越上的障礙

栗城史多好笑的和我說,你知道我是宅男嗎

曾經我世界的中心就是我女朋友

但是在被女朋友拋棄後,我更是在家躺了一個多星期,

躺到棉被都有我人形輪廓的黑色發霉狀況(我心想也太扯了吧XD)

但是也就因為我看著那個輪廓後,覺悟~人生不應該只有這樣

我要跨出那一步,找回勇氣!!

栗城史多也分享藉由一次次的高山攀登中,

如何從沒有人生目標的青年,磨練出他努力不懈的意志力,

從而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與夢想,

告訴大家夢想與實踐一樣重要;栗城在光是活著就很痛苦的高山世界,

感受到自己確確實實的活著~因為他正朝著夢想前進,

更在自己的書中提到「成功的相反並非失敗,而是什麼都不做。」

在我們人生的任何一刻也都是一樣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遲疑了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退卻了

一直讓我們在猶豫以及卻步

也去那一步,你鼓起勇氣後跨出去的那剎那,你會看到更廣大的視野囉

 

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